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顽葱

会缘 谈趣 思哲 向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呼叫转移  

2012-08-19 14:51:22|  分类: 微型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空姐:飞机马上起飞,请您关机。

老张:呵呵,已设成静音。

空姐:对不起,必须关机,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。

老张:可是,会出危险的。

小李:什么?

老张:我媳妇要求我24小时开机......

小李:关了吧,这是硬性规定。

老张:可是......

小李:没事,我教你,设置成呼叫转移,转你媳妇手机上,嫂子老打老占线,但没关机呀。

老张:那还得了,一直占线肯定是在跟老相好打......不是不是,是说你嫂子会这样想。

小李:那就转到你们家座机,他一打你电话,座机就响,她自然去接座机。

老张:但手机是通的,没关?

小李:对呀!

老张:好吧,听你的,关了。

老张:哎呀......我突然想起,万一她一边听着手机去接座机呐......

小李:无所谓呀,手机是通的啊。

老张:你傻呀,她要“喂喂”地说话咋办。

小李:这个......没事呀,她听到自己的声音,证明没关机呀

老张:什么呀,这下惨啦,你可把我害苦啦,妈呀......

小李:老哥你别急,怎么啦?

老张:你呀你呀,她听到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啊......

小李:......是呀,这个......

老张:瞧你出的馊主意,还不如干脆关机还好,顶多就说没电啦。

小李:别急别急......有啦,,她一定会听出这个女人的声音很像自己,一好奇,她就会跟她聊........

老张:聊你个头呀聊,她会以为电话里的那个“她”在学自己讲话,哎呀妈呀,呕......

小李:来人呀,救命呀,有医生吗,我这位老哥晕过去啦......


【原创】呼叫转移 - 顽葱 - 顽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